close

添好運(北車站二店)剛開幕的時候,每次經過每次看都大排長龍,就算到了今天客人也沒減少。這次是家人說要請吃飯,想說吃看看添好運,還好不用排隊,其實感覺添好運的美食分享太晚了,但還是寫寫自己的評價囉。

先來一張杯盤狼藉的照片▼

添好運的餐點是一百左右的價位,我們點了7道菜,接下來一一分享介紹囉!

交易明細▼


菜單部分

以下菜單是添好運臉書專頁下載的喔,一道點心多為三到四份,我們三人點餐,剛好可以一人一份,每道都能享用到。

原來添好運有這麼多家分店,我真的是山頂洞人ㄟ嘿嘿。看完菜單又想去第二次,還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嗚嗚。

HOYII北車站店、台北信義店板橋大遠百店(Mega City)、桃園台茂店、台中大遠百店、高雄漢神巨蛋店▼

統一時代店▼


必點餐點選擇

酥皮焗叉燒包 Baked BBQ Pork Buns(四大天王) $128▼

真的超好吃的

酥皮又脆又香,叉燒味道到味,很細緻的口感

韮王鮮蝦腸 Shrimp Vermicelli Roll(腸粉) $138▼

白色腸粉外皮口感滑嫩,內餡蝦仁粒粒多汁飽滿,再搭配韭黃。細嚼慢嚥更好吃,可以細細品嘗它的味道。

鮮蝦燒賣皇 Pork & Shrimp Siew Mai(蒸)NT138▼

鮮蝦波菜餃  Spinach Dumpling with Shrimp(蒸)NT108▼

微透明的外皮,內餡有蝦仁及波菜,我其實對它沒抱太大期待,水餃能是甚麼味道?但它真的完全打敗其他店賣的水餃,完全跳脫出我原本想像的水餃味道,恩好吃到我詞窮了真的。


不推餐點選擇

不是不好吃,只是味道普通,覺得不值得點罷了。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這只是我個人意見囉。

古法糯米雞 Glutinous Rice with Lotus Leaf(盅頭飯)$138▼

內含糯米、肝腸、豬肉、雞肉、香菇

臘腸北菇雞飯 Steamed Rice with Sausage Mushroom(盅頭飯)$138▼

內含米飯、雞腿丁、港式臘腸、香菇、特調燒臘醬汁。

陳皮牛肉球 Steamed Beef Ball with Curd Skin(蒸)$98▼

我最不喜歡這一道耶,感覺都是豆皮?的味道

內含牛肉、陳皮、檸檬葉、腐皮、喼汁

個人平常不太常吃港式飲茶,在網路上爬文發現有許多吃過多家港式餐點或吃過香港添好運的寫手對台灣添好運失望,但也有許多給予好評的部落客。我想還是可以去吃一次試看看囉!算是多增加見聞嗎?哈哈!


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22:00(21:30最後點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電話:(02) 2370-7078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