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介紹ivy可愛的鳥鳥

以下獻上鳥鳥可愛療癒的身影喔

這是毛都還沒長齊的時候

毛茸茸灰灰的毛很可愛

小小隻肚子餓就會很激動一直叫

餵到胃已經很撐了還在要食物

很貪心阿

小小的他走路都還不穩會跌倒   呆呆的跟我一樣

在悉心照顧下        鳥鳥一天天長大

慢慢地

叫他會有反應

也會跑向我

羽毛長齊後會飛了

到處搗蛋  把紙咬得破破爛爛的

以前常把我的聯絡簿咬得滿是破洞

但是這樣的他          很可愛

還學會自己開籠子真的很聰明

跑到棉被裡睡覺還大便嘖嘖

他給了我很多很多驚喜很可愛也很乖

 

 

把他放在陽台也不會飛走

看來是真的很愛我壓     超乖的

有時候很兇會咬人超痛的

站在肩膀上會咬耳朵也滿可怕哈哈哈

阿她後來還有生小小顆的蛋蛋喔

只是就沒有孵出小寶寶拉

 

決定養小動物牠就不要拋棄牠虐待牠   要對牠負責任喔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