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囉今天來說說我在7-11打工的經驗

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我到目前做了47個小時囉

也領過一次薪水

阿  時薪120   恩恩

 


我朋友是都覺得不要做7-11比較好

原因就是錢少做的事又多,也有說靠近微波爐對身體不好的

但不好意思我家附近沒什麼店

誰叫7-11就在我家附近

而且其他去面試的之後也沒鳥我,沒打電話給我呵

不過來這裡可以學會很多東西

訓練一下自己總是好事


那我做的這間店員人都很好,不會罵人

不小心兇我還會鄭重跟我道歉

其實我是抱著被罵的決心來的

兇我其實沒什麼啦

畢竟我這麼笨哈哈哈哈哈


恩要學的真的很多真的也是甚麼都做

煮茶葉蛋,洗包子機,洗熱狗機,賣菸,泡咖啡,結帳,宅急便,影印,拖地,補飲料餅乾糖果泡麵等,挑報廢,話術……

我覺得遇到態度不好的客人會讓人心情很差很差

會想買殺手~恩你知道的

有些客人好兇我會覺得很可怕

像是菸我不知道是哪個他死不跟我講幾號

而是在講一次菸的名字  好像再講一次我就知道

這時只好跟同事求救呵呵

常常前輩會替我說:不好意思她是新人


店員吃飯也都是吃店裡的東西

然後我實在是不常遇到店長

店長在的時候會比較有壓力

之前被唸過泡麵補太慢

說我是在散步甚麼的

還被念話術要加強

還有要有笑容哈哈


在店裡一直喊早安你好  午安你好   晚安你好   謝謝光臨請慢走  咖啡大杯第二杯七折…

喊得嘴好乾好渴… 

阿我們那個咖啡機想泡甚麼都可以自己泡

我看店員幾乎都泡抹茶牛奶我也喜歡那個

只是我還這麼菜就不太敢泡呵呵


啊我每次上班都覺得好熱

然後去冷凍庫補貨是太冷

嘖嘖

之前有補貨太重補到腰受傷

痛很多天

做完有時累有時不累  會腳酸

休息時間沒有固定

然後一定要綁頭髮


我分享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